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新年激情飞扬 童心如诗如画

新年激情飞扬 童心如诗如画

2021年12月31日 09:35:42 访问量:308

——牛镇镇龙湾小学文体结合喜迎2022年元旦

沐浴着冬韵,伴随着梅开,2022年的脚步声渐行渐近。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新年,结合龙湾小学的“诗香校园”办学特色和传统迎新年教育活动,20211230日,牛镇镇龙湾小学少先大队举办了“诗情画意”诗歌画册创办和“运动童心 展现自我”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诗歌画册的创办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一册。孩子们用手中的五彩的画笔将自己喜爱的诗歌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作。美轮美奂的作品展现了小作者对诗歌的独特理解、丰富的想象力以及浓厚的学习热情。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在校旗与队牌的引领下,各班代表队缓缓入场,队伍蜿蜒壮观。龙湾小学张家远校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教导副主任汪玲老师讲话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随着吉祥彩纸雨纷纷飘落,运动会进入激烈的比赛之中。比赛分为颠球”“过独木桥”“掷垒墙”“齐心协力”“夹弹珠”“你话我猜等六个项目,运动场上不时加油声与欢呼声,孩子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

学校对各班学生在以上活动中的表现优异者进行了集体表彰。一张奖状,是智慧,是汗水,是喜悦,是希望。

    诗歌画册的制作与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文体结合、相得益彰,让2022年庆元旦活动内涵丰富、有声有色。活动在收获与梦想中落下帷幕,但孩子们对学习、对生活的热爱却永远在继续……

编辑:高周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