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化雨春风无限意,执守讲台为生耕

化雨春风无限意,执守讲台为生耕

2021年05月19日 19:54:01 访问量:1188

——牛镇中心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同时展现全镇小学、幼儿园教师精神风貌和形象风采,树立典型,学习榜样,2021519日,牛镇镇中心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参赛的8位老师经全镇各小学、幼儿园初选推荐,参赛老师在比赛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事,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当一名老师的付出和收获,辛苦和幸福。初为人师的兴奋,迷茫之后的坚定,身边老师给自己的言传身教,孩子天真善良的面孔,一次次经历,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每一个日日夜夜,每一个点点滴滴……无一不是成为了自己成长的动力源泉,成为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多一度热爱。比赛现场洋溢着热情,充满了感动。

经评委老师认真评审,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安坪小学詹海玲老师将推荐到县参加比赛。

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新时代的 “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践行自己的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自己高尚的言行影响教育学生,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每一位老师都在心向梦想,砥砺前行。

镇教育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张超维出席活动并讲话,张超维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道德素养,爱岗敬业,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为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高周浩主持并总结活动。

 

编辑:高周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