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快讯 > 大明小学召开关于整改家庭雇佣车辆接送学生家长会

大明小学召开关于整改家庭雇佣车辆接送学生家长会

2012年03月19日 21:49:49 来源:大明小学 访问量:1074

根据中心校313-14日全镇教育安全大检查对接送学生车辆整改的精神,我校如316日下午召开了自请车辆接送孩子的家长会。在会上王和安校长汇报了这次镇安全大检查整改精神,并分析了西溪等地家长自请面包车接送学生上下学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面包车无证、严重超载危及学生生命安全。杨振球校长以全国各地接送学生车辆出现的安全事故为例,讲述了无证运行和超载给学生、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告诫与会家长安全问题不能有半点疏忽懈怠和侥幸。周剑主任宣读了学校整改决定;家长们也各自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存在的困难,经过激烈讨论,最后通过了学校的整改决定:

一、严禁无证小面包车接送学生上下学习;

二、合法车辆接送学生上下学严禁超载、代驾,必须定人定位,否则学校将强制学生不许上车;

三、家长摩托车接送只允许带自家孩子,严禁超速、酒后驾车;

四、所有车辆未经学校允许不许上学校水泥路;

五、如果学生家长不听从学校劝阻私自雇佣车辆接送孩子,一切后果和责任自负。

编者语:希望每一位家长从自己做起,时刻谨记:孩子生命大如天,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人人有责,多一份安全,多一份幸福和快乐!

 

编辑:05561519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