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亭湖碧浪逐潮涌 艺术奇葩竞校开

亭湖碧浪逐潮涌 艺术奇葩竞校开

2018年05月04日 10:14:26 访问量:1595

——牛镇镇中心学校第六届小学生艺术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201853日,阳光明媚,柳风和煦,牛镇镇政府大礼堂里人头攒动,来自全镇各小学的同学们似穿着节日的盛装,和来自各村和镇区的观众们一样,按捺不住内心的紧张和激动,洋溢着兴奋和喜悦,期待着一场艺术的盛宴。

下午2时,镇中心学校校长张超维作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随着镇人大主席朱承义宣布“牛镇镇中心学校第六届小学生艺术展演现在开始”,舞台的帷幕缓缓开启,来自安坪小学的两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一场冲击现场观众视觉听觉的艺术盛宴正式上演。

    来自全镇学校和中心幼儿园的19个节目,或歌舞表演,或经典诵读;或唱黄梅戏,或时尚乐曲……形式多样,品目繁多,唱腔优美,舞姿婆娑,无论是刚进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是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每一个人都是那样认真,那样投入,那样刻苦,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台下总是掌声不息,欢呼阵阵。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艺术展演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下午430分,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艺术展演在观众们恋恋不舍的背影里,在小主持人深情的祝福声中,在一道道闪亮的聚光灯下,在演员小朋友和镇领导的亲切合影里,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艺术展演是按照县教育局的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学校实际,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心设计举办的,这是一次我镇师生才艺的大展示,更是一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大练兵,必将为我镇学校的发展增添人文的内涵和艺术的神韵,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镇教育事业的全面和谐发展!

 

编辑:高周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