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18日 10:58:50 访问量:7383

    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迅速席卷全国,造成不少人感染和死亡。此次的疫情非常严重,特别是武汉,严重的疫情和每日更新的数据无一不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

      由于这次病毒疫情传染性极强,且存在人传人,所以武汉封城了,全国人都必须重视起来,不能参与集会活动,必须宅在家里,卫国需要我们每个人。在这重大的疾情面前,有许多人主动的牺牲了合家团圆的时间,挺身而出,奔赴抗击疫情的战场,有医务工作者、军人、建设者等他们都在与疫情做斗争,在与时间赛跑,共同建筑起了一道道生命防护之堤。

      那些冲锋在前的医生、护士们,他们面对着可怕的病毒却毫无畏惧,勇往直前,他们冒着随时被感染的风险日夜兼程。看着一位医生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工作长达十二个小时,有时候甚至一连几个小时不能喝水、上厕所,虽然条件很艰苦、身体超负荷工作难受至极,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放弃,仍夜以继日地工作着,他们脸上那一道道被口罩印上的痕迹,被护目镜勒紧的眼痕,便是为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点赞的奖章。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流下了泪水,我想对您们说:“叔叔阿姨们,您们辛苦了,您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还有钟南山爷爷,虽然已经有八十多岁,可仍亲自挂帅,奔波于全国各地,废寝忘食地搞科研。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听党的话,安心地待在家里,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不出门、勤洗手、多锻炼,增强体质,积极预防病毒。

      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取得全面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天桥学校小学部    六年级    程欣

                                                                            指导教师:汪玉蕾

编辑:高周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