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简介 > 安坪小学学校简介

安坪小学学校简介

2011年01月09日 20:52:09 来源: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访问量:1682

牛镇镇安坪小学坐落在牛镇街73号,占地5000平方米,现有教学楼一幢,三层33间,生活用房871平方米,生活用房160平方米,设有七个教学班,教职工11人,在校学生150余人,下设梨坪小学教学点和完全小学——龙盘小学。

安坪小学创建于1958年,当时仅租用安坪石家老屋一间民房,由一名代课教师授一个教学班,后辗转搬迁于杨家老屋。安坪小学旧址在安坪村李冲组。2003年,由深圳证监所捐资20万元,结合地方自筹,新建于现校址。

学校搬迁至镇区后,解决了移民建镇的子女上学问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根据中心学校教育规划布局调整,2011年,安坪小学拟再建一幢800平方米的综合楼。安坪小学现服务半径1.5千米,服务人口4000余人。学校一直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根本目标,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办学以来,在每年全镇中小学的学校工作管理目标考核中始终位居前列,2006年和2007年度,连续两年被县教育局评为先进单位。同时,学校注重教育科研工作,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学校有2名教师在国家级教育刊物上发表教学论文,多名教师获得市、县级骨干教师和教学能手称号。四年来,学校已向城区和畈区输送了四名优秀青年教师。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把学校办成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是安坪小学长足发展的目标。安坪小学是一所发展中的学校,随着上级主管部门对教育投入的不断加大,在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的发展规模一定会不断得到扩大,学校的办学条件必将不断得到改善。

编辑:05561519
评论区
网友(2011-8-18 12:11:51)

十一个班?新增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高周浩(2011-10-13 21:20:52)

“设有七个教学班,教职工11人”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