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21日 11:09:02 访问量:728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又是一年春节到,本是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的节日,而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马路上人烟稀少,各大娱乐场所、公共场所都已关闭,再无往日的热闹欢乐氛围。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由此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由此拉开序幕,每天从新闻上看到官方通报的病例数字,由几例到上百、上千...数字每天都在增长,“武汉”也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中国人民备受关注的一座城市。接下来随着“封城”“客车停运”……一个个消息涌现在屏幕中。看来,这一场无声的战争真的很可怕。

但想到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舍弃了和家人团聚的节日,主动请求支援武汉,不顾生命安危,冲在最危险的第一线日夜奋战,保卫我们的健康,心中感激之情悠然而生,也变得安心了许多。在众多医护人员里面,有位德高望重的84岁高龄的钟爷爷,第一时间就到了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带领团队连续奋战了数天,拼命跟死神争夺时间,挽救更多的人,更早的控制疫情。由于感染人数较多,床位紧张,建筑工人们夜以继日地修建了“火神山”和“雷神山”两座医院,不到两周的时间建成,这是一个奇迹,来自全国各地的捐赠物资也已到达前线。我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

面对疫情,我们要做的就是待在家里,不乱跑,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防止疫情扩散。国家有难,我们不去添乱,坐在家里就是对社会做贡献!我相信,有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也没有炮火的战争。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在热闹的大街上,欣赏最美的景,唱出心里最美的歌。


                  作者:牛镇镇板桥小学    六年级    阳小叶

                  指导教师:金燕

编辑:高周浩
上一篇:武汉加油
下一篇: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