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简介 > 龙湾小学学校简介

龙湾小学学校简介

2011年01月09日 20:56:24 来源: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访问量:2164

牛镇镇龙湾小学前身为私立应龙小学,创建于1947年,校址在原龙湾乡政府所在地。解放后改制为公立小学,迁址于原龙湾乡场凸组,并更名为龙湾乡场凸中心小学。1992年拆区并乡时更名为龙湾小学。20049月迁址到原龙湾中学校址,即现在校址。

龙湾小学是行政区划调整后我镇一所大型完全小学,也是原龙湾乡唯一的一所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现有7个教学班,学生180人,教职工14人,服务于龙湾、金钟两个行政村。这里依山傍水:背倚中国佛教名山——狮子山,面临国家级风景区——花亭湖;这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是我镇的东大门。建校60余年来,学校在发展中前进,在前进中发展,为家乡的基础教育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近五年来,我们秉承“创一流环境,建一流师资,强一流管理,育一流人才”的办学目标,牢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校训,弘扬“敬业、爱生、进取、奉献”的教风,逐步形成了“团结、诚信、求实、创新”的校风和“勤学、好学、会学、博学”的学风。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面貌焕然一新——2007年新建960平方米教学楼一幢,冲水式厕所一座,兴建围墙2002010年有启动了师生宿舍楼新建工程,教师的办公和学生的学习环境大为改善。办学水平蒸蒸日上——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丰硕,不仅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定,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教育任重道远,责任无上荣光。发展学生素质,谱写校园辉煌。

我辈仍需努力,爱心托起朝阳。今朝勤洒雨露,桃李他日芬芳。

我们坚信:有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引导,有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有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龙湾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编辑:05561519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