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牛镇镇教育总支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牛镇镇教育总支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3日 21:59:25 访问量:297

为加强全镇中小学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他们在牛镇教育及美好牛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夏,牛镇镇教育总支部引领部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了 “双树双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根据太湖县教育局党委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部署,镇教育总支部及下属各支部分别就“双树双建”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了详实部署和周密安排。

活动中,各校党外知识分子通过专题讲座、集学研讨、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百年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党史论述等新时代马列著作和党史专著,并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各校围绕太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双减”、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等课题,结合太湖及牛镇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调研,并集体撰写调研报告,向县相关部门建言献策。

非党员教师在校长、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利用放学后、双休日、暑假等时间走进学生家庭给学生辅导作业,进行“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宣传教育;走进村部社区,收集家长、群众对教育的意见,掌握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走到河湖岸边,走进大街小巷,查看安全设施是否到位、安全警示牌是否齐全;走进困难群众家庭,为其带去温暖与祝福;深入开展“为民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牛镇镇中小学此次“双树双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引领思想、凝心聚力、激发主动作为的作用,展现了牛镇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爱党、爱国、爱生、爱教育的美丽风采。

                            撰稿:阮继恒

编辑:高周浩
上一篇:铁军精神照我行
下一篇:火火的红山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