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火火的红山果

火火的红山果

2022年06月22日 19:38:03 访问量:784

——牛镇镇龙湾小学参加太湖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载誉归来

 

2022618日,牛镇镇龙湾小学参加了太湖县“强国复兴有我”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

县委书记朱小兵宣布活动开幕,县委宣传部及县各相关局领导莅临活动。

牛镇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章阳军,牛镇镇龙湾小学校长张家远、副校长阮继恒、节目辅导老师赵云菲以及级任老师李静带领小演员们参加了此项活动。

参加参演节目《红山果》的16名小演员是此次活动中年龄最小的。她们分别是二年级王心灵、赵曼琪、聂卓雅、戴梓悦、王妙涵、孙紫涵、聂钰欣、聂思妍、赵欣怡、汪曹语、赵语宸、杨慧玲,三年级汪予薇、金梦琪、周锦平、周锦慧。

小天使的表演清新可爱、自然灵动,举手投足尽显温婉可人,眉宇含笑犹若春风拂面。孩子们的表演让在场的师生、家长们掌声雷动、啧啧称赞。在全县16支各种类型的节目中,《红山果》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牛镇镇乡村学校少年宫设在以“诗香校园”为创办特色的龙湾小学。坐落在花亭湖畔的龙湾小学一直注重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坚持质量强校、活动兴校;“推均”以来,学校稳步发展,是山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副县长李盛华,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为乡村学校“书香驿站”予以授牌。

 

附诗一首:

太湖县首届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感赋

牛镇镇中心学校 聂咸立

六月熙湖竞晓芳,儿童会演进城忙。

新词作赋今时曲,炫舞书空绵绣章。

溢彩偏宜妙龄女,流光总是少年郎。

长河濯练人情美,清水芙蓉自吐香。

编辑:高周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