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18日 10:55:38 访问量:456

    在岁末年初之际,有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发源,其传播速度极快,全国各地都陆续出现了感染病例,在这新春之际,给我们带来了悲痛和伤心……

      本来一个祥和的春节,快乐的新年,就被这个骇人听闻的病毒磨灭了,这都是由于人类乱捕滥杀野生动物,管不住嘴,导致病毒肆虐,人传人。

      看到那些食客们,我内心愤怒不已:“人类必须管住自己的嘴!难道你们忘记了非典带给我们的伤害吗?”

      为了抗击病毒,无数医务工作者在一线奋战着;为了打赢这场阻击战,无数满眼都是血丝的科研人员在努力研究着疫苗;为了人民群众,无数行政人员和基层工作者放弃了和家人团聚时间,摸排走访,加班加点的严防死守。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乃至国际社会都向武汉和中国提供了救援和医用物资。就连非洲最穷的国家都把紧凄出的三百欧元支援给了中国,看到这里我激动得落泪了,我感激那些国际友人们,在中国最需要时伸出援手。我内心感慨万千,作为学生我要宅在家里努力学习,作为国民我也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相信祖国母亲这次只是受到了一点小创伤,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武汉疗伤,让祖国母亲赶紧好起来!

      等到“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去武汉赏“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让我们一起寻珞珈山“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起访“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奇丽景象……


                               作者:天桥学校小学部    六年级    阮晨

                               指导教师:汪玉蕾

编辑:高周浩
上一篇:武汉加油
下一篇:武汉加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