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27日 10:35:05 访问量:594

    这些日子,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袭卷武汉,这种被称作“武汉肺炎“的怪病向整个中国的各个地区快速散播,每天的疫情情况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民的心.报纸上,电视上,每天扑面而来,都是这些冷冰冰的触目惊心的数字,文字。

    都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团结的国度,我认为说的没错,对于疲情的突然拜访,使得整个中国人民措手不及,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动摇、放弃,各个医院的医生,军人抱着无私的心主动前往防控一线救援,医生们废寝忘食的研制解决方案,医生们不顾自己,不放弃任何一个性命,只要有一丝希望,宁可付出自己,也要治好病人,军人努力安定国家秩序,一丝不苟,他们希望人民早日康复,希望祖国早日胜利,他们的信念只有一个,那就是“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简简单单的九个字,震撼了多少中国人的心啊!

    当然,此次疫情的有效防控离不开那些如李兰娟院士们的当机立断,更离不开如今已经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的不畏艰险,到现在我的脑海中还依稀呈现钟南山院士的热泪盈眶下对于自身是一名中国医生的职业和使命,在一次对他的采访中,他说:"当他的学生向他提供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武汉老百姓高唱国歌时,他的那份感动,坚定了武汉必胜,中国必胜的信心!"风暴中白色大褂的战士,是与恶魔咫尺相对的最直接的屏障.

    我悄悄为每一封为武汉,中国加油的微博、朋友圈、动态点赞。作为一名四年级的学生,我明白身上肩负的重任。我想,能在老师的辛勤栽培下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能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茁壮地成长,我深感荣幸和自豪,中华少年,从来不会空口说大话,我会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同时,我也坚信我们的中国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挺过去,这次疫情一定能得到好转,中国必胜,武汉必胜!虽不能共赴,但可以同心,我相信,在我们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一定会得到好转,中国一定会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牛镇镇南阳小学    四年级    杨梦源

                             指导教师:叶惠琴

编辑:高周浩
上一篇:武汉加油
下一篇:最美逆行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