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21日 11:14:23 访问量:7643

    众所周知今年的春节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我们没有出门玩耍的机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大恶魔,绊住了我们出门的脚。

    这次疫情的发源地是武汉,武汉的确诊病例很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每天都有许多医疗队从全国各地纷纷赶往武汉,共同来救治这里被感染病毒的人们。这些白衣天使们整天穿着防护服,连续工作很长时间,顾不上吃饭,顾不上喝水,脸上、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看到他们不顾危险救治病人的一幕,不由得我对他们产生了崇高的敬意。

    我想对所有的白衣天使说“谢谢你们置自身安危不顾,用自己生命换起他人生命。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我坚信不久的将来,疫情一定会被白衣天使们控制住的,胜利属于必定我们的,明天生活依然是美好与欢乐的。

   让我们祝福武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一定会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牛镇镇板桥小学    五年级    聂大洲

                              指导教师:叶国学

编辑:高周浩
上一篇:最美逆行者
下一篇:武汉加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湖县牛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牛镇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